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区财政局:“党建+疫情防控”筑牢公共资源交易“红色防线”
2022年04月01日 12:03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庐阳发布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在“战”疫中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多措并举提升疫情防控的成效。

党员干部驰援防疫一线。3月21日到3月23日,区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交易公司共选派5名党员,2名入党申请人组成志愿队伍,随全区11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走向疫情防控一线,“点对点”奔赴到全区465个核酸检测点位,协助街道、社区,做好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严格人员场所防疫管理。办公场所定期消杀,中心及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实行定期核酸检测。对包括办事人员和评标专家在内的所有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敦促其配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所有进场人员一律配合做好安康码、行程码等检查,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坚持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推进交易全流程电子化。逐步打通中标通知书在线签发等电子化“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充分利用技术手段让数据“多跑路”,让疫情“跑不动”,尽可能减少需要人员聚集的交易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双线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