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临庐产业园:庐阳区捐赠救护车正式交付临泉
2022年02月22日 13: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临庐产业园 韦永安

2月17日,由庐阳区出资捐赠临泉县的七辆救护车在临泉庐阳现代产业园区正式交付。

据了解,此次庐阳区捐赠的救护车项目为2021年庐阳区财政性资金帮扶临泉的项目之一,由临泉县卫健委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实施采购,总价值139万元,主要用于临泉县中医院和城东街道、滑集镇等6个街道社区(乡镇)卫生院。

临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庐阳区捐赠救护车对进一步提升临泉公立医疗机构救护能力、助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造福临泉人民都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受益单位要管好用好受捐赠的救护车,最大限度发挥好医疗急救作用。(临庐产业园 韦永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