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双岗街道:助拆电动车篷 共建平安合肥
2021年12月15日 15:18 来源:庐阳区双岗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14日上午,庐阳区双岗街道五河路社区党委联合合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治超大队、庐阳交警、街道党政办、物业人员组成五河路社区助拆志愿服务队,对五河新村、重点办、商储小区及沿街门店开展电动车车篷助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小区居民拆除了121顶遮阳篷。五河路社区党委书记董群说:“我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当建设平安合肥的主力军。”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15支由党员、志愿者、交警、城管携手组成的助拆小队在五河路社区地毯式开展电瓶车车篷助拆活动。助拆小队还加大对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用身边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告诫驾驶人违法安装遮阳篷所存在的危害性和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引导他们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共同建设平安合肥。

截止目前,五河路社区志愿队共助拆遮阳篷463顶。12月31日后,对未按规定拆除遮阳篷的,合肥交警将责令现场拆除,并依法做出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