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张世军一行调研庐州公园(庐阳区段)西区工程项目建设
2021年11月29日 15:16 来源: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张世军、副局长曹晓红一行至庐州公园(庐阳区段)西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庐州公园管理处主任杨洁、副主任王飚等陪同调研。

张世军一行详细听取了庐州公园(庐阳区段)西区工程整体情况和施工进度方面的介绍,实地查看了解了地形改造、绿化栽植树种、园建新型材料运用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世军对庐州公园(庐阳区段)西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从保护自然、尊重自然的角度,根据现状适当调整部分设计,保留城市记忆;要加强沟通,建设有特色的高压走廊及北二环至南淝河怀宁路段溢洪道景观带;要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工,早日为老百姓打造好家门口的高品质生态绿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