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城管:快速处置小区“占绿、毁绿”行为
2021年08月03日 10: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城市管理局

小区绿化属于小区居民共有,私自毁坏占用的行为不仅违反了法律法规,更侵害了小区其他居民的利益。

日前,城管中队接到社区居民投诉,位于沿河路世纪家园一楼住户门口绿化遭到人为破坏。接到投诉后,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检查,通过比对小区相邻绿化带规划,发现确有毁坏绿化的情况,草坪上绿化被整体移除,且已被覆盖上了水泥。

执法队员随即会同属地社区、物业公司约谈当事人,对其进行了法律法规教育并开具了相关法律文书。当事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限期将绿化带上的绿化复原。两日后,当执法队员再次到该小区复查时,被破坏的绿化已恢复,绿意葱葱重新扮靓了小区环境。

下一步,中队将主动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居民,及时、有效查处辖区居民关注的违法搭建、毁绿占绿等小区治理难题顽症,提升居住环境品质,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