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生态环境:凝心聚力谋实招 鼓足干劲开好局——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年01月19日 18: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

1月18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围绕“十四五”目标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士玉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围绕“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与措施作了发言,分管副局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总结和点评,并就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谋篇布局。缪士玉同志在总结时说,回望2020年,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梳理分析以往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充分认识到当前生态环境仍处于负重爬坡中,我们的管理更严、压力更大、工作任务也更重了。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继续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推进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转变观念,做到“四干”:从“要我干”转向“我要干”,积极主动作为;借助垂改时机进一步理清职责、找准位置“借力干”;充分发挥生态环保部门统筹调度职能,学会“督促干”;精心谋划工作目标和思路,从“自己干”转向“带动干”。同时,2021年是党建100周年,这是我们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借力深入推进党建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度融合的重大契机,我们要以“围绕环保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环保”的工作思路,做好“四抓”:抓党建引领、抓队伍建设、抓统筹协调、抓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