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老城区3条小街巷改造主体完工
2020年01月15日 17: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施洪年

近日,记者从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位于白水坝附近的白一巷、白水坝菜市场巷改造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扫尾工作。此次街巷改造在实现路平、灯明、水畅、街绿、景美的基础上,还注重对城市历史经典文脉的传承,如:白水坝菜市场巷设置了文化墙,图文并茂诉说着白水坝的前世今生。与此同时,位于沿河路和五河路之间的法庭巷改造也进入扫尾阶段。

白水坝菜市巷文化墙

此次实施的白一巷、白水坝菜市场巷和法庭巷3条小街巷均为微循环支路。其中,白一巷西起蒙城路、北至北一环路,全长380米;白水坝菜市场巷北起北一环路、南至五河路,全长300米;法庭巷北起五河路、南至沿河路,全长190米。这3条小街巷改造提升的主要内容包括:对部分路段进行路面白加黑改造以及立面店招翻新、管线入地、部分节点绿化提升、增设路灯和更换破损排水管网等。

法庭巷改造现场

法庭巷改造现场

法庭巷文化墙

    除白一巷、白水坝菜市场巷和法庭巷外,淮河路步行街与长江中路间的哑巴巷、长江中路与益民街间的新华巷、庐江路至外贸小区围墙的118号巷正在进行改造,预计2020年春节后完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