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在建工地安全隐患排查
2018年03月27日 09: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消除事故隐患。日前,杏花村街道安监、建设、城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在建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检查人员主要对辖区在建工地,施工单位的资质、工地临时用电、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特种人员持证情况等进行细致检查。重点检查施工外墙搭建的脚手架,是否安全规范,搭建完是否经过质监部门验收,高空作业是否佩戴安全帽、安全绳等防护措施等。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脚手架与主体结构未进行固定和未安装防护网、施工现场货物堆放杂乱、施工人员安全帽佩戴不规范等安全隐患,现场下达限期整改执法文书,明确整改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进一步压实了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施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