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义井路精品道路工程开建
2018年03月08日 17: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少平 柳磊 杨赛君

记者从庐阳区市政绿管办获悉,该区义井路(颍上路至界首路段)精品道路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5月中旬完工。本次计划将颍上路至界首路段的义井路作为试点路段进行改造,长450米,将从道路交通、景观绿化、市政管网等方面全方位对义井路进行提升。

更换破损非机动车道铺装及老旧人行道道板砖,提高人行道侧石高度避免车辆随意进入停靠;对现状杂乱台阶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同时通过增设花箱式隔离护栏、花箱树池、提升既有绿地或补植行道树等方式增加绿量;对铺装范围内的老旧井盖全部进行更换,并保证盲道的连续设置及道路的景观效果;本次改造工程将通过增设两条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绿化隔离带,增设慢车道,以利于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有序通行,互不干扰,保证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