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三十岗乡:小手拉大手,争当禁放小卫士
2018年01月22日 15:08 来源:三十岗     作者:王卉 崔玉群

为强化禁放意识、普及环保知识,1月19日下午,三十岗乡柴冲村妇联联合古城小学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争当禁放小卫士”为主题的禁放烟花爆竹倡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致家长们的一封信”,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倡议禁放烟花爆竹,号召全体学生争做禁放烟花爆竹小卫士,从自己做起,带动家长、亲戚和朋友,共同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现场同时进行了“小手拉大手,争当禁放小卫士”签名行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不随意燃放烟花爆竹的自觉性,倡导学生积极做一名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危害的志愿者,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营造人人行动,共守蓝天的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