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开展全民上阵助力保绿攻坚战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10:38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今冬的首场降雪如期而至,瑞雪兆丰年,但是由于这次降雪量大,给常绿树种带来了不堪重负,有的被拦腰砸断,有的被压折了枝杈,丛拥在非机动车道上,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树木保绿攻坚战》活动。

辖区的广大党员、群众、学生、企业职工等收到社区散发的《倡议书》后,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社区保绿攻坚战活动中。他们用长竹竿对辖区树木上的积雪进行拍打减压,让被压弯的树枝重新树立起来。用剪刀、锯子等工具对已经被折断的树枝进行清理。用扫帚、铁锹将树枝和枯树叶装车,进行集中清运。同时,还对倾斜的树木进行扶正国定处置。

活动中,共清理辖区断树枝7车,清理各种积雪树木500多颗,扶正国定树木20余颗。通过这次全民上阵助力保绿的活动开展,不仅使诸多的树木得到了保护,也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保护合肥绿色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