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开展禁放爆竹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02日 14:28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为了让辖区居民积极响应合肥市今年“全面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引导广大居民选择环保、健康、安全的方式表达和享受节日的喜庆,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妇联、关工委、工会、安监等部门联合在舒馨花园小区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燃放烟花爆竹会严重影响空气环境质,加剧雾霾天气,产生噪音污染,且易酿成火灾,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等。社区还准备近百盆鲜花,只要大家在不放烟花爆竹承诺书上签字,我们就免费送一盆鲜花。

同时,社区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散发一封信与辖区经营户签订禁售承诺书等形式,促使辖区居民养成良好习惯,从我做起,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合肥的蓝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