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堰稍村道路垃圾清理出实招、见实效
2017年12月13日 11:44 来源:三十岗     作者:李媛

图片5

近期,大姚路街道沿线由于道路施工,三姚路口建筑垃圾及废弃物妨碍到正常的道路行驶,堰稍村立即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共清理建筑垃圾4车,确保道路两侧整洁有序、道路畅通。

12月11日,堰稍村针对街道两侧的建筑垃圾及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道路挖掘施工留下的建筑垃圾、沙石零零散散的堆放着,影响了市容环境,也影响村民正常通行。在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加班中午不休息,雇来挖掘机对路面大块垃圾进行清理,用铁锹铲除,另外清洁人员手拿扫把、火钳对路边草丛里的白色垃圾进行一次“大扫除”,同时,对路边的“牛皮癣”进行了清理,坚决不留卫生死角。

“这堆沙石堆在道路上已有好些天了,施工人员是只管把路挖出,这些施工废弃物就不清理了,害的我们出入一点不方便,从这过大量的灰尘扑面而来,幸好你们来了!”住在大姚路附近蒋阿姨,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时由衷的说。

此次专项整治共清理垃圾10余处,拖拉机清运4车,清理“牛皮癣”20余处,有效改善市容环境。我们将以大姚路路段开展环境大整治为契机,加强巡查监管,督促相关人员及时清理,同时对查实的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道路环境,做到还路于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