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三十岗乡“三个全面”开展流动人口满意度宣传
2017年10月30日 10:32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张润东 崔玉群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乡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对卫计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提升流动人口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三十岗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和各村计生专干通过“三个全面”措施,真抓实干将工作落实到位。

1.宣传覆盖人群全面。乡计生办以流动人口业务平台为依据,将各村负责的流动人口进行统一分配,针对流动人口开展逐村、逐户进行上门宣传,通过对流动人口名单实行个案销号的方法确保将宣传覆盖全面。

2卫计政策宣传全面。此次宣传,乡计生办统一印制了满意度调查问卷、宣传折页和卫计政策解读材料,对全面两孩政策、关爱女孩、健康素养66条、安徽省医疗便民服务平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流动均等化服务等诸多卫计政策进行了详实的说明,让群众对卫计政策有个全面的了解。


3.宣传方式渠道全面。为了让宣传更加的切实有效,乡计生办和各村专干除了通过悬挂横幅、印制宣传材料和入户上门这些传统的宣传方式,更是依据开通的微信平台,反复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通过短信平台将政策发送到群众手机,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和渠道,让宣传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