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17年10月13日 13:52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王浩

QQ图片20171013135115


进一步宣传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营造良好地爱路护路社会氛围,维护辖区内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日前,杏花村街道综治、安监、城管等部门联合杏花派出所民警开展辖区铁路护路联防治理工作。

联防人员向辖区铁路沿线的居民和企业员工散发宣传手册,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对沿线废弃厂房、涵洞、简易房等进行全面检查防止有流浪乞讨人员在此居住。对铁路进行细致的隐患排查,劝离在铁路沿线逗留人员。对道口值班人员以及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宣传。

同时,联防人员还重点通过走访摸排辖区是否存在对铁路安全运行构成危险的可疑人群,提前做好应对措施。确保辖区的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