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走访企业促发展
2017年09月20日 17:46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万云 王庭庭

1

连日来,杏花村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五里社区安全生产办、工商联、统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走访调查,立足工商行政管理服务职能,从年检、合同、商标注册及使用等与工商密切相关方面的问题入手,全力指导辖区企业帮助其解决各类难题,进一步拓宽工商服务渠道。

走访中,工作人员深入合肥盛风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及发展规划,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活动结束之后,街道联合社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和分类,能够及时解决的,迅速采取相关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