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全民参与科普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16:53 来源:三十岗     作者:高晓平 陈惠

图片2


为进一步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生活,进一步提高居民科学素质,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科普日,促进全民素质跨越提升。9月18日下午,市区科协及三十岗乡科协联合在三十岗乡三十岗村农家书屋和科普活动室开展了“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科普日科普宣传活动。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全国科普日主题,一方面我村科普志愿者、村委会工作人员也围绕倡导低碳生活、食品安全,生命健康,创新创业等知识,向居民群众现场讲解咨询、观看科普知识短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等形式的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展板宣传、宣传专栏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另一方面联合辖区企业、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向辖区学生、企业职工普及科学知识,激发了他们创新、创业热情。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创新参与意识,在三十岗乡营造了相信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