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三十岗乡入户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11:19 来源:三十岗     作者:李惟芳 姚星

为提高庐阳区三十岗乡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促进创建工作常态长效,9月14日-15日,三十岗乡文明办联合下辖九个村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开展文明创建志愿宣传活动。

一方面,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下村入户到村民家中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发放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号召广大村民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作人员认真倾听村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疑惑,获得村民的理解和好评。

另一方面,通过村委会、党员议事会及乡贤理事会志愿者向当地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市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三十岗乡广大村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在乡域内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舆论氛围,为村民民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并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