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心系百姓事 服务千万家
2017年09月15日 11:15 来源:三十岗     作者:邬亭亭


图片1

2017年9月11日开始,三十岗乡柴冲村“为民服务大厅”,正式办公了,开始推行了村级“一站式”为民服务,让村民不用跑到三十岗乡政府,就能办理低保、五保、危房改造、农村扶贫、新农合等各类事项,实现了为群众办事零距离。

9月6日上午,柴冲村两委干部早早地来到“为民服务大厅”,村民已经适应了村内办事,大厅门前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据柴冲村党总支书记瞿贤义介绍:“在为民服务大厅建成之前,村两委成员就进行大量的宣传,村民对大厅工作也有了一定的知晓度,投入使用当天上午就接待群众30余人。

柴冲村为民服务大厅每天都有专人值班,每逢节假日会适当增加值班人员。目前共有党员服务、人口计生、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法律援助、综合服务、民政优抚7个窗口,能满足村民的基本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