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增强安全意识,预防残疾隐患
2017年09月12日 10:29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吴善军 刘颖 鲁先佛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生产法》、《残疾预防条例》的顺利实施,推进“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预防残疾隐患。庐阳区残联与商旅局联合于2017年9月8日举办以“增强安全意识,预防残疾隐患”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培训会。区残联、商旅局机关、淮河路步行街、七桂塘、城隍庙街区和部分菜市场安全管理人员,庐阳区部分商贸企业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特邀请庐阳区安监局安全执法大队大队长童峰、区消防大队方遒参谋分别进行授课。培训采用安全法律法规解读、案例剖析、视频图片展示等方式,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全面讲解了安全管理责任和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处理与防控方法。尤其是一个个安全事故现场,一幅幅淌着血泪的图片,一组组伤亡、损失数字,令人灵魂震动,深受教育。“前车之鉴,后事之师”,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安全工作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管理意识和风险防空能力。有效推进残疾预防隐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