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成功举办残疾人就业指导员选拔赛
2017年08月28日 16:16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吴善军

8月25日下午,庐阳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组织全区残疾人就业指导员竞赛选拔赛在区残联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庐阳区11个乡、镇街道选手参加了选拔赛。选拔赛特邀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芳副主任张军作为此次选拔赛评委进行点评。


举办此次选拔赛的主要目的,一是进一步检验我区社区残疾人就业指导员学习、工作状况和就业服务的水平,二是树立基层就业指导员的优秀典型,影响和激励广大社区就业指导员加强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推进全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区参加国家或省、市残疾人就业指导员服务竞赛。

现场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职业自我介绍,二是必答题:三是现场情景模拟对白,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台下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目前在全市范围尚属首例。进一步增强街道、社区两级残疾人就业指导员的业务知识和理论水平。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庐阳区“十三五”期间的残疾人创业、就业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