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矽亚投资公司CEO张兰丁先生来给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啦!
2017年08月14日 11:02 来源:庐阳经济开发区     作者:朱敏

8月8日上午,庐阳经开区特邀请上海矽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张兰丁先生及其团队和园区企业代表在转型升级和战略发展等方面进行对话、座谈。

上海矽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家创新性的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产业投资,具有优秀的资产运营管理能力,致力于资本的高效运作和高额的投资回报,以及由此产生的企业战略制定、实施。
    公司在资产运营管理的整体过程中,矽亚公司结合合作伙伴的实际情况提供管家式的定制服务,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做具有创新性、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及资产运营实施,以此来确保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和显著的竞争优势,共同分享经济蓬勃发展所带来的高资本收益和发展机遇。基于众多合作伙伴的成功和团队的专业与实力,矽亚公司目前已经已成功为多家企业扭亏为盈,拥有良好的美誉度。

利用矽亚投资在资产运营管理、股权投资、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专业经验,通过跨地区的合作,共同分享行业知识和见解,为园区企业提档升级提供支持。园区九家企业,如: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星辰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等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积极参会,矽亚投资与园区企业家就转型升级中的困惑进行互动交流。

庐阳区政府副区长范进非常重视此项座谈会,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这次会议,并与张兰丁先生团队及园区企业积极互动。

庐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明在会上也对经开区的整体现状做了完整介绍,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议,积极推进园区传统企业战略转型升级工作。

IMG_20170808_090712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