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合肥市残联督查庐阳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2017年08月09日 10:24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 吴善军 姜洪文

近日,市残联组联处处长许松叶一行来庐阳区残联开展动态更新督查工作。督查组首先抽取大杨镇、杏花街道和双岗街道各社区上报的调查表分别开展检查验收。对每个残疾人登记表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主要检查登记表整体是否整洁,逻辑关系和具体内容是否正确。其次是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和修改,及时对庐阳区残联数据动态更新作现场工作指导。随后是入户现场抽查,督查组一行在区残联理事长赵国平、副理事长张甘泉的陪同下来到三十岗乡督查村、居的入户情况。

市残联督查组对庐阳区残联的动态更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登记表的卷面整洁,无涂改,逻辑关系无误。庐阳区将继续开展好质量验收、数据录入工作和上报工作,确保动态更新工作顺利圆满收官。从讲政治的角度对辖区残疾人负责。 

1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