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清理刮断大树 还居民出行安全
2017年08月01日 14:51 来源:林店街道     作者:祝宏翠

近日,由于受台风影响造成一棵大树被刮断,正好拦在了居民出行的道路上,影响居民出行,造成安全隐患。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工作人员听说后马上到达现场查看,看到一棵比碗口还大的树,被风刮断树干横倒在道路上。据现场群众介绍,当时风刮得特别大,持续把路边的大树吹得摇摆不定,突然这棵大树被大风吹倒,横躺在路中间。所幸的是,当时没有行人通过,未造成人员受伤。但是横躺在路中间的大树还是给行人带来了不便。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汇报后,及时对现场进行了处理,砍伐树枝,清理好树木倒塌现场,恢复了居民的出行。此举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纷纷称赞社区为居民群众办了实事。

111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