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林店社区成功清除居民组内 “加油站”
2017年07月25日 14:06 来源: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     作者:罗克银

近日,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安全员在对辖区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张小郢居民组内的一处居民房,窗户全部用铁皮封死,大门也是卷闸门。这么热的天,门窗紧闭,而且从外面还能问道一股刺鼻的柴油味,引起了安全员的高度警惕!

安全员打开门一看,吓了一大跳!在这个不足20平方的小屋里,摆放着两个装满柴油的大油罐,边上还有加油机,这不就是一个小“加油站”吗?周边就是居民住宅,一旦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安全员立即责令停止加油、切断电源、关闭大门减少人员进出。街道安检、城管、环保等部门执法人员得知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负责人韩某对大家说:“他是做土方工程的,手下有十几辆自卸车,前几天才利用深夜将两个油罐安装好,准备利用深夜为自己的车子加油,主要是为了图加油方便,没想到自以为做的很周全,很保密。可还是每到一周就被你们发现了,所有投入全部浪费了,应该接受这次教训,以后不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只有依法、守法才是唯一出路。

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两辆具有资质的危化品车辆,赶到现场,全程监督对油罐内的柴油进行安全转运并对油罐及加油机进行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QQ图片20170725140652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