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乡贤文化讲堂进企业
2017年07月24日 14:12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梁晨

为充分发挥新乡贤在党员群众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持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更多党员争做合格党员,灵璧路社区党支部联合统战在辖区非公企业合肥龙一餐饮有限公司开展“杏花村街道乡贤文化讲堂进企业”的活动。


宣讲人共产党员沈学梅用生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帮帮团”的一件件不计回报、乐于助人的感人故事,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执着无私的奉献和卓越追求,通过宣讲引导居民群众、企业职工学习他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孝老爱亲的优良品质;激励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像一面旗帜树立在社区的这片热土上,同居民一道,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社区建设做奉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