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向央企重点推介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2015年11月09日 09:58 来源:发改局     作者:庐阳发布

总投资55亿元的万科城市之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华润九余三商业街区、万科商业街项目等项目顺利竣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我区与央企合作工作仍取得了丰硕成果。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区创新央企对接机制,将央企对接合作同全区招商引资有机结合;通过建立有效服务机制,对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协调解决,优先保障央企合作项目的建设用地、环境容量等方面指标需求,扩大对央企的政策支持力度;通过服务保障重大央企活动,紧紧抓住省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工作座谈会等契机,主动对接、跟踪回访,及时掌握央企投资意向,争取更多优质大项目落地发展。

前三季度,全市下达的央企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形势良好,各项指标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或超序时进度,新签约项目55亿元,新开工项目55亿元,新竣工项目59.17亿元,当年实际完成投资51.21亿元,分别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183.3%、110.0%、84.5%、93.1%。

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在现代服务业、高技术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瞄准长江经济带建设、“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国家战略领域,继续谋划一批重大合作项目向央企推介,最大程度实现互利共赢,争取在年底全市央企工作考核中再获先进,为全市央企合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我区建设全省金融和现代服务业先导区、引领区域发展的国际化都市中心城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央企,合作,现代服务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