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细化工作明确责任 让计生工作持续发力
2017年11月14日 14:33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张润东

      为了进一步推进村级计划生育工作,让育龄群众们体会到更加体贴到位的服务,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自2017年11月8日起,三十岗乡计生分管领导余梅副乡长带领乡计生办一行人将以乡计生办前期进行的自查工作总结和满意度电话回访汇总为依据,针对辖区内九个村的计生工作进行逐村调研。

图片1 

会议上,首先听取了各村主要领导和计生专干对本村今年计划生育工作的汇报,乡计生办的工作人员仔细核查了各村的计生台账、访视记录、协会工作和满意度宣传等软件材料,对于其中的不合理之处进行指导改正。乡计生办主任陆芳敏根据自查工作总结对各村目前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

图片2 

余梅副乡长指出计生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村主要领导要充分重视、给予支持,同时要求各村要根据乡计生办指出的问题所在进行有针对的整改,进行补缺补差。要认真履行计生“网格化”工作制度,要切实落实计划生育“村为主”的工作机制,将孕环检、群众满意度宣传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等工作扎实的开展起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3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