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三十岗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培训 暨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2017年07月17日 10:24 来源:三十岗     作者:高晓平


2017年7月14日上午9时,三十岗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培训暨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会议邀请到市食品药品综合处徐建山处长对该乡“四员”、农家乐业主、农业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食品经营行为规范和食品安全法展开,旨在切实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行业道德理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联络员的日常巡查监管水平。培训还介绍了合肥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相关要求。下阶段,三十岗乡将利用乡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把食品安全培训等一些行之有效的宣传形式和方法制度化、经常化,确保三十岗乡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