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一线为民工作法”为民办事心贴心实打实
2017年07月13日 15:09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梁晨

“小区终于没有难闻的臭味了”“下水道终于通畅了,太感谢庐阳区领导了”“我们小区终于别脏乱臭了……”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市公安宿舍的几个居民在小区内的纷纷说道。在一线为民工作法的积极协调下,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市公安第二生活区困扰居民多年的下水管道不畅,引发小区内“脏乱臭”的老大难问题被彻底治愈了。

灵璧路社区市公安局宿舍由于居住的外来人口较多,居民乱倒垃圾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堵塞给居民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碰到阴雨天气,小区内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在居民向一线驻点干部反映问题后,驻点组联合灵璧路社区走访小区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申报一线专项经费改造小区下水管道及空地地坪维修改造。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从根本上解决了下水道堵塞问题,地坪的重新维修让小区居民出行更加方便,看到小区的路面平坦、环境整洁干净,居民们拍手称赞这是为大家做了一件大好事。

“社区居民的事情无小事,只要是居民反映的困难,就是我们应该努力去解决的事”,一线驻点组和灵璧路社区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为民办实事,将解决问题落到实处,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