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放大招!共享单车乱停放或将变老赖!
2017年06月20日 14:19 来源:庐阳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庐阳发布微信公众号

1、停车或将纳入征信系统管理

6月16日,庐阳交警大队和庐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联合约谈ofo、摩拜、酷奇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商讨三方如何共同管理共享单车。据悉,三方初步达成两点共识。一是规范共享单车的停车管理,通过软件设置以及纳入征信系统强化停车管理;二是对共享单车的后勤保障用车统一管理,比如运输车辆的货车发放通行证,比如加强维护人员的交通安全培训工作。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市民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也可以联系交警或城管部门。

(周力 )

2、荣获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季军

近日,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86支、66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了代表国内顶尖竞技水平的锦标赛事。杏林小学应邀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邓明珠)


3、我为爸爸做蛋糕

日前,杏花村汲桥社区组织辖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亲子烘焙主题活动,亲手为爸爸做蛋糕。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生活中的小问题,引导孩子们看到父母的伟大之处,激发孩子们的感恩之心。通过亲子活动,孩子们亲手做一块蛋糕,用自己行动表达对父母的爱,更好地促进父子之间的感情。

(阮雯)


4、精准服务送上门

日前,杏林街道被合肥电视台《合肥养老》栏目关注;据悉,杏林街道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党员干部走访特殊群体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居民需求信息,把各类精准服务送上门,提升了居民对社区服务的满意度,也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及网友点赞。

(王梅 康蕾)


5、企业职工乒乓球场赛竞技

近日,由庐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五届“庐州医院”杯乒乓球比赛开赛。来自园区20多家企业的93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起,共同切磋球技、锻炼身心。

(赵明)


6、举办安全生产宣传文艺演出

6月16日,由庐阳区安监局和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杏花村街道承办的庐阳区安全生产宣传月文艺演出在金都社区举行。本次演出通过相声、小品、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

(董怀华 谢奉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交警大队 交通安全 庐阳区 城管局 锦标赛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