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徐静平率队赴杭州福州招商引资并考察特色街区
2017年06月16日 12: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胡军

6月12日至14日,区委书记徐静平率队赴杭州福州招商引资并考察特色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部分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南宋御街、河坊街、西溪慢生活街区、建华文创园、汽车电商园、福州三坊七巷。每到一处,徐静平认真听取特色街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街区管理运营模式和业态分布。徐静平指出,庐阳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打造特色街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学习借鉴杭州、福州特色街区的成功经验,把优势发挥好,把特色街区规划好、建设好、打造好,创出品牌,扩大影响。

项目推进过程中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庐阳区在服务项目过程中还有哪些不足?带着这些问题,徐静平先后走访了杭州建华文创集团和福州世纪金源集团,向企业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庐阳区资源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徐静平表示,对项目落户过程中需要党委政府解决的问题,庐阳区将尽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户、早运营、早见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招商引资 三坊七巷 组织部长 庐阳区 负责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