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话发展 鼓干劲 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
2017年01月20日 17: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凤文静

“作为在庐阳区干事创业的优秀人才,您对区委、区政府以及我本人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提出来,以便我们更好地做好服务。”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带头践行区领导“八个一”联系工作制度,特意来到安徽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与该企业负责人共话发展,为企业再创辉煌鼓劲加油。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仲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副区长童友好、丁仕旺等参加座谈。

徐静平对安徽苏宁云商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徐静平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企业的发展,继续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企业更加重视党建工作,以‘双培双带’为抓手,把党员培育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发展为党员。”徐静平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发展带党建,以党建促发展,进而形成企业提档升级的良性循环。

安徽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制定的六大发展战略与庐阳当前推进实施的“1341”发展战略有许多相通之处,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提前谋划金融业、特色商贸业等产业布局,加快有关项目实施进度,为庐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办公室 负责人 区政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