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台商台胞登高迎新话发展
2017年01月20日 17: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周洁

 1月8日下午,区台办组织举办了2017年海峡两岸“爱祖国、爱家乡、迎新步步高”登山活动,并召开了共话新一年更好发展的座谈会。市台办主任凌必发,市台协会会长黄宏洲,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副区长沈项林、区政协副主席王庆宝,区台办负责人以及全区台资企业、台胞台属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凌必发积极评价了广大台商台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以及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台商坚定在合肥发展的信心,准确把握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新一轮经济发展的机遇,把事业做得更好。

黄宏洲说,将继续发挥台协会的独特作用,介绍更多的台湾地区企业家到合肥进行投资考察,更好地为服务台商台胞、为促进两岸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张家祥表示,凡是有利于台商朋友来庐阳发展、有利于台湾青年来庐阳创业就业的事,我区都会积极推动。今后庐阳还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为台湾青年到庐阳创业就业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步步高 庐阳区 负责人 座谈会 登山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