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从严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2016年12月02日 17: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12月1日上午,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率队就冬季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安监局、区重点局,以及相关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黄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逍遥津街道的都市广场停车楼、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的合肥天柱混凝土有限公司庐阳搅拌站、亳州路街道的建材一厂复建点和凤凰山路道排工程等项目施工或企业运营现场,详细了解各处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并与企业或项目的负责人一一交谈,要求他们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牢记心间、抓在手上,在抓好工程进度、经营好企业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从严从实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督查中,黄卫东强调,要严格落实于近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会议具体要求作出深入细致地部署安排。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近期几起重大、特别重大事故的教训,做到守土有责,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加强领导,广泛组织动员,迅速行动起来,立即全面深入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抓好建筑施工、节庆集会活动、危化品行业、交通运输、公共服务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管,做到及时整改、不留死角。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单位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有效合力,共同维护好首善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安全生产 庐阳区 黄卫东 区政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