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财政资金“借转补”支持企业股权市场挂牌
2016年11月29日 09: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胡竞

日前,庐阳区开展2014年“借转补”项目验收工作,现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2014年庐阳区共受理2家拟新三板、区域性场外市场挂牌企业“借转补”政策资金奖励申请,分别为安徽夏阳机动车车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百事得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获得50万元的资金支持。资金拨付至今已有两年,期间安徽夏阳机动车车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10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合肥百事得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在2013年9月在区域性场外市场挂牌,均在期限内完成挂牌,现两笔预借资金正式转为补助。

按照《合肥市财政资金“借转补”管理办法》规定,“已完成股改的拟在新三板挂牌企业可申请预借50万元和挂牌费用(预估)50%资金支持,总额不超过100万元;已完成股改拟在区域性场外市场挂牌企业可申请预借50万元资金支持。从拨付第一笔资金后二年内,拟挂牌企业获得挂牌申请受理函,上述资金转为补助”。

自“借转补”政策问世以来,庐阳区积极推动政策实施,向辖区内企业积极宣传,及时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挂牌进度,摸排辖区内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在政策申报期间及时向企业传达申报信息,真心实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挂牌 项目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