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三十岗组织开展“最美三十岗人”评选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17: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惟芳 王翔玉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典型感动人、鼓舞人、激励人、引领人的作用,积极推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鼓励广大群众向身边好人学习,在全乡形成学习、宣传好人和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三十岗乡组织开展了2016年三十岗乡首届“最美三十岗人”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寻找群众身边的典型人物和感人故事,广泛宣传群众心目中的“平民英雄”、“草根好人”,传递“最美”精神,培育“崇尚最美人物、争做最美人物”的社会风尚。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工作的大力开展,全乡范围内掀起了推举身边好人好事、感人事迹的热潮。经过推荐,并由评审小组对照标准严格把关后,共产生35位身边好人,并在“文明三十岗”微信公众号中组织开展了为期七天的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号召全乡范围内的群众为自己身边的“最美三十岗人”积极投票。截止到活动结束,网络评选累计投票数达48610票次,网络访问量达到652069人次,“文明三十岗”微信公共号关注量达26995户数。最后,评审小组结合网络评选投票排名情况考核确定出20名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真正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最美三十岗人”,并将结合12月份崔岗市集活动举办2016年三十岗乡首届“最美三十岗人”表彰大会,对当选的“最美三十岗人”进行隆重表彰。

今后三十岗乡将会把此类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开展落实,让寻找最美、传递最美、争当最美在三十岗乡形成强力持久的精神风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感人故事 社会主义 价值观 英雄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