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爱心棉被暖人心
2016年10月21日 15: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汪婷婷

冷空气来袭,让人们更加领略到深秋的寒意。近日,三十岗乡堰稍村组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困难户送上爱心棉被,让他们在秋冬节不再寒冷。

活动中志愿者们两两一伙“分工”来到辖区贫困老人家里,给他们送去棉被,然后和老人们唠家常。家住堰稍村王小组的智力残疾人金传付,父亲早逝,母亲也是二级精神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家里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志愿者来到家里给他送去厚厚的棉被,并组织志愿者帮助他修缮房屋,安装窗户玻璃,确保下雨天不漏雨,抵御风寒的侵入。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家住王小组的夏大爷激动的紧握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你们啊!没事就来看看我,我身子不好,村子里都知道,你们没事就来帮我打扫卫生,家里卫生干净整洁,现在又来送棉被,都是好人啊!”


据了解,此次送棉被活动涉及全村10户贫困家庭,他们大多都是年纪大,无人照看,为了照顾这将近10名贫困老人的生活,堰稍村志愿者服务队经常去照顾他们,帮助他们干点家务活,帮着做做饭,买些菜,谈谈心,尤其是针对贫困孤寡老人。这次送棉被,让很多人感受到了深秋的一抹暖意,感受了到来自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