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国资完善机制显成效
2016年10月21日 11: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彭静

据区国投集团统计,1-9月,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4859万元,利润总额7575万元,非税收入7236万元,实际上缴入库税费4205万元,营业收入、利润、非税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44.6%、3.77%和8.93%。

为确保国资监管运营科学有序,区国资办(国投集团)花心思、下功夫,通过外定机制、内抓规范,在今年3月和10月,先后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国资委会议、国资委主任会议,制定了议事机制,进一步明确了国资监管职责,理顺了国资运营体系。同时,区国资办不断规范议事程序,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内部议事和决策制度,贯彻民主集中制,目前,2016年党政联席会召开了30次,为重要事项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营业收入 统计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