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政府学法暨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6年10月17日 11: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10月15日上午,区政府学法暨第十七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小礼堂召开。会议旨在总结2016年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分析研判下一步发展形势,谋划部署年底前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芳,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旗号,副区长王翠英、丁仕旺、范进、董志波,区政协副主席王庆宝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左学和主持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负责人做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知识的解读;区政府办负责人通报了前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区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经济运行以及各乡镇街道、庐阳工业区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区项目办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全区重大项目计划安排;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负责人就园区全面指标完成情况、海棠街道负责人就该街道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双岗街道就该街道限上商贸零售额完成情况等先后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区上下围绕“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目标,坚持以转型升级为主线,突出项目拉动、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开放带动,主要指标提速赶超、主导行业贡献突出、发展质量亮点频显,前三季度全区经济奋力演绎“平稳”“向好”“调优”三部曲,但老的受困点依旧、新的压力凸显,经济稳健运行的基础有待进一步巩固。下一步,要全力以赴抓冲刺、集中精力推项目、提质增效优服务、多措并举谋明年。

黄卫东强调,在肯定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取得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认清经济增长有速度但部分指标低于预期,结构调整有成效但传统优势正在弱化,三大片区建设有进展但工作机制还不顺畅,社会民生有亮点但品牌特色创新不足,推动发展有保障但岗位角色意识不强等客观情况,聚焦突出问题,及时补缺补差,实现久久为功。接下来,要进一步统筹推进,坚持任务导向,在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推进产业转型、下大气力整治区域环境、集中力量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决心不改、工作不松,奋战两个月,决胜四季度。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做好目标任务对照、重点工作总结、特色亮点梳理的同时,对明年经济社会的工作目标做出科学合理的安排,对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对改善民生的实事进行筛选,对重大投资做出规划。要在圆满收官年度目标任务的过程中,进一步提振精神,做到责任的再夯实、效能的再提升以及督查的再加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政法委书记 人大常委会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