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林店社区党员开展美化家园活动
2016年10月17日 11: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QQ图片20161017104233

QQ图片20161017104227


为了营造一个清洁、美好、健康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组织广大党员携带镰刀、铁锹,扫帚等工具对辖区舒馨花园小区的杂草、垃圾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士气高昂、精神饱满,抢在前,干在前,他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负责拔草、有的负责捡垃圾、有的负责清运,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努力,使小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更加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充分宣扬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花园小区 杏花村 健康 清洁 清理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