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关注企业 助力经济发展
2016年10月13日 13:01 来源:庐阳发布     作者:孔勇

1.JPG


2.JPG

10月13日上午,合肥市人社局下派指导员刘兴中与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大志集团、合肥绿都保安服务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

走访中,刘兴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发展过程中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持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刘兴中鼓励企业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帮助下,把握经营战略,深化企业机制、体制改革,研究多元化发展,开拓工作思路,拓展市场空间,把事业做大做强。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层次,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建立创新型、学习型企业,整合企业要素,实现企业资源管理的转变,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企业竞争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管理、决策和创新上下功夫,查找自身的不足,继续发挥大企业带动作用,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搞好服务,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创造更加宽松的外部环境。

此次走访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下一步,区政府主要领导还将陆续深入到区重点企业调研,通过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实现全区经济新突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有限公司 庐阳区 合肥市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