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开展全区民生工程档案管理展评活动
2016年10月09日 13:05 来源:庐阳区民生办     作者:杨睿

为更好地促进民生工程规范化发展,提高全区民生工程档案管理的质量和水平,近日,庐阳区民生办组织了全区民生工程项目档案展评工作,全区15个区直责任部门和11个乡镇街道参加了集中展评。

本次集中展评严格按照年初出台的《庐阳区民生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按工作部署类、政策法规类、宣传资料类、资金管理类、项目信息类、监督检查类、考核奖惩类、舆情监督类及报表汇编分为九大类档案,从归案资料是否齐全,排列是否有序、装订是否美观等方面科学制定评分标准,采取百分制的方法,通过各单位参展人员的相互评比打分。同时邀请了区档案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各单位的民生工程档案进行专业的点评,对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提出更精细、更科学的建议。展评最终对系统内的档案评出了三个等次,并计入年终考核的基础管理项目。


档案管理是规范推进民生工程项目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项目档案是反映民生工程推进过程的记事本,是检验实施情况的监控器。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坚持民生工程档案管理的规范化,重点突出民生工程档案管理的电子化,尽早实现民生工程档案查询的精准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工程 档案管理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