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欢度国庆 合肥城隍庙上演群众歌咏秀
2016年10月08日 13:29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尚其勤

10月4日下午,合肥庐阳区文化局举办的“爱在庐阳,群众歌咏秀”活动在城隍庙精彩上演。庐阳区文化局合唱团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一阵嘹亮的歌声在城隍庙南广场响起,吸引了不少正在逛街的市民驻足观看。《我的祖国》、《祖国你好》、《共筑中国梦》一曲接一曲,歌唱团成员从四周向广场中央聚集。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面小红旗,在空中不停地挥舞着,广场瞬间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精彩的歌唱祖国七联唱,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一句句对祖国诚挚的祝福。一曲《我的祖国》,抒发了演唱者对祖国的热爱;一曲《祖国你好》,表达了演唱者们对祖国的深切问候;《共筑中国梦》更是表达了合唱团对祖国未来美好的祝愿。合唱团的实力演唱,给国庆黄金周前来城隍庙逛街的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歌唱结束后,合肥市庐阳区文化局局长张云接受了记者采访。张局长表示:“值此建国67周年之际,我们用最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以此来表达我们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虽然活动时间不长,但是带给活动参与者以及围观群众的感触却很深。年过六旬的黄阿姨参与了活动,激动地跟着合唱团一首一首的唱着,她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独特,不仅祝福了伟大祖国,而且还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很有意义,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愿伟大祖国越来越好,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城隍庙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