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小街巷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2016年08月25日 10: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杰


近日从区市政绿管办获悉,为了完善老城区街巷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街巷文化与品质,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由主次干道向小街巷延伸,提升小街小巷的硬化、绿化、亮化、美化程度,日前,2016年我区小街巷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本次改造共涉及爱国巷、光华寺巷、立志巷、东蝴蝶巷、西蝴蝶巷、花园东巷、白二巷、四处巷、梨花巷、天王巷等10条街巷。对小街巷的改造将改善我区交通条件,提升我区的人居微环境。小街巷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排水系统改造(雨污分流)、路面改造(加铺沥青路面)、人行道铺装、通信线缆入地、绿化、亮化、立面改造等。 

作为2016年全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小街巷改造工程,从立项到设计,从招标到施工,区市政绿管办均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因10条街巷地理位置较分散,考虑到施工单位的施工能力和工期要求,该办为每条街巷单独招标,确定不同的施工单位,以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又好又快地完成改造任务。 

截至目前,各条小街巷施工改造均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预计9月中下旬可陆续完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城市建设 庐阳区 排水系统 工程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