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老蛙镜头正式登陆美国众筹平台
2016年08月01日 14:12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查亚栋

凤凰安徽了解到,北京时间7月31日7时(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19时),由安徽庐阳工业区长庚光学最新研发的LAOWA 12mm F2.8全画幅镜头正式登陆全球久负盛名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美国),上线首日仅1小时即突破了10万美元大关,创下了中国乃至亚洲的光学企业在Kickstarter上的新佳绩。

LAOWA D-Dreamer (Zero-D) 12mm F2.8全画幅镜头是长庚光学根据当前全球市场现状,针对全画幅机身研发的F2.8光圈下最广视野的交换式镜头。

该镜头的出现打破了国际厂商的技术垄断和优势,改变了现有超广角镜头所产生的2%-5%不同程度的畸变和较差的边缘锐度,为摄影师提供近似零畸变的控制能力以及前所未有的画质体验。该镜头全面上市后,将支持佳能,尼康,索尼,索尼E和宾得卡口。

c2c822917a15559_w680_h454

此次,老蛙镜头率先选择在美国Kickstarter平台上展开众筹,展示出极强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信心。迄今为止,在全球久负盛名且中国企业最难登陆的众筹平台美国Kickstarter上,10万美元是国内科技创新型企业在Kickstarter平台上难以逾越的一道大关,而来自中国合肥的长庚光学仅用1小时便突破了这道关隘,展示出极为强劲的势头。

截至北京时间7月31日10时,市场价约945美元的LAOWA D-Dreamer (Zero-D) 12mm F2.8镜头收到了来自全球156位支持者共计12万美元的出资(众筹最大优惠30%),而在剩下的29天多的时间里,长庚光学也有望创造中国企业在美国Kickstarter平台上的历史新高,为中国光学企业和中国品牌镜头正名。

据了解,安徽省合肥市长庚光学(老蛙镜头)是一家民营相机镜头创客企业。该企业从2014年起由几个摄影发烧友自筹资金开始自主研发、生产相机镜头,一年多的时间里相继有两款拥有专利的相机镜头上市,国内外销售达6000余只。创业之初,曾有国外镜头厂商想要入资长庚光学,让其成为国外品牌的代工厂,这样会大大增加利润,但长庚光学的创客们却坚持独自开发拥有核心技术的镜头,创出“中国品牌”。 “虽然在创业开发初期遇到了不少技术、资金上的障碍,但是只要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拥有一颗创新的心,老蛙镜头的发展就能越来越得到认可”长庚光学创始人之一的丁红兵介绍。老蛙镜头目前主打新型微距镜头,与传统大牌镜头错峰竞争,在国内外已拥有了一批“老蛙粉丝”。

老蛙镜头样片:

d1218a358e7a043_w679_h453

LAOWA 12mm f2.8 样片摄影师:臧伟材,毕翰林,小开火(中国)

bf580de61d1acc6_w680_h453

LAOWA 12mm f2.8 样片摄影师:红烧脚丫(中国)

c9e1a021381c039_w680_h1020

LAOWA 12mm f2.8 样片摄影师:Gabriel Spadoni(意大利)

aa5d77af0261b30_w679_h445

LAOWA 12mm f2.8 样片摄影师:Gabriel Spadoni-wazer-(意大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当地时间 全画幅 美国 中国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