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2018庐阳迎新年健康跑开跑
2018年01月02日 14:32 来源:庐阳发布     作者:庐阳发布

2018庐阳迎新年健康跑

2018年的第一天,你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和它打招呼?阳阳这里有一个特殊的打招呼方式,要不要一起来看看?

2018庐阳迎新年健康跑

2018年1月1日,由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庐阳区三十岗乡人民政府主办的“踏上新征程跑进新时代——2018庐阳迎新年健康跑”在庐阳区三十岗乡音乐小镇举行。来自庐阳区区直机关、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干部群众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新年第一天的音乐小镇阳光和煦,沐浴着冬日明媚的阳光,充斥着新年的喜悦气氛!话不多说,赶紧跟阳阳一起去感受下现场氛围~

合肥市庐阳区领导黄卫东一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席领导

庐阳区四套班子领导黄卫东、曹佑华、肖志颖、杨琼、余波、胡静、梅桂、唐亮、岳彩莲出席活动并参加健康跑。黄卫东宣布2018庐阳迎新年健康跑开跑。余波为此次活动致辞。

现场真是热闹啊!

活动路线

音乐小镇——王大郢路——崔谭路——崔岗东环道——下崔岗路——崔谭路——崔岗西环道——音乐小镇。

各街道代表蓄势待发!

奔跑吧!庐阳!

今天的音乐小镇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齐聚在音乐小镇,共同奔跑,迎接崭新的2018!男女老少齐上阵,感受跑步之乐。

开跑喽

开跑啦!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笑容,2018年的第一天就是要这么元气满满!沿途美丽的风景有没有,让你的心情更加愉悦?

开跑喽!


健康跑剪影

先走一步,在终点等你们!运动结束,也要来点音乐放松一下自己!


音乐少不了

昨天,我们挥手告别了2017。今天,我们用健康跑的方式向2018说你好!新的一年,让我们用更加强健的体魄再出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