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四牌楼社区举办迎端午民俗趣味运动会
2017年05月22日 17:25 来源:四牌楼社区     作者:邵引恒 孙玲玲

IMG_4466.JPG照片.JPG


5月20日下午,四牌楼社区建设厅志愿服务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迎接端午传统佳节,合肥市逍遥津街道文化站联合四牌楼社区关工委、工会、计生协组织开展了迎端午展民俗趣味运动会,百余名居民聚在一起共迎佳节。

活动现场,有三五知己一起参加比赛的,也有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学感受民生文化的,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气氛欢乐融洽。

活动分为旱地划龙舟、指压板运粽子比赛等几个环节。选手们你追我赶各显其能,运用自己的智慧去攻克难关。在众多比赛中当属旱地划龙舟最受欢迎,选手们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运动们脚踏旱龙舟,找准平衡、奋力向前奔跑,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传统文化与竞技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居民广泛参与,加深邻里交流增进感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文化生活 合肥市 运动会 小朋友 建设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