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逍遥津街道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宣讲进企业开课
2018年03月08日 10: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昕/文 许玉迪/图

图片1

图片2

3月7日下午,逍遥津街道计生协、拱辰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单位:合肥市排水办,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单位职工们宣讲卫生计生惠民政策。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全面两孩”政策、计生奖励扶助政策以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三方面的内容,结合图表和具体数字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全面两孩政策所带来的人口红利以及对人口老龄化危机的缓解作用。排水办的职工们听得十分认真,不时提笔记录下一些内容。在讲到孕前优生检查项目时,大家看到我国每年发生的出生缺陷及其危害性,纷纷为国家的这项好政策点赞。

授课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宣传折页和小纪念品,并留下联系电话、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方便大家提建议和咨询问题。职工李女士正在备孕期,她说:“感谢你们来给我们讲政策,不然好多跟我们息息相关的好政策,我们都不知道。”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街道卫计部门与单位合作,为辖区居民和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