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三十岗村:加大计生宣传力度开展入户访视活动
2018年01月12日 16:32 来源:三十岗村     作者:李珊珊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准确掌握怀孕办证重点服务对象的身体情况和服务需求,提升怀孕人员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近日,三十岗村计生工作人员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开展入户访视服务活动。

入户访视工作主要针对三类服务对象。一是对新婚夫妇进行新婚访视,向他们宣传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知识和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二是对怀孕对象进行孕期访视,了解怀孕对象身体状况,指导合理做好孕期保健。三是对产后对象进行生育访视,上门宣传产后保健及育婴等有关常识,介绍产后使用的避孕方法,指导其落实安全、长效避孕节育措施等。

三十岗村计生专干李珊珊,手里拿着健康素养、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单页、计生宣传新年台历和为孕妇准备的小礼品,来到村民胡女士家,亲切的询问孕妇的身体检查情况,嘱咐孕妇要多休息,定期要去医院做检查,并宣传孕期保健小知识。当胡女士听着计生专干关心的话语,拉着她的手高兴地说:你们服务真周到,这么冷的天,你们还专门上门为我服务,真要好好感谢你们!

此次入户访视不仅展示了计生工作的优质服务内涵,还融洽了良好的干群关系,为今后计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